南川武隆文化旅游对口协同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旅游信息 > 正文   |   2021-12-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记者12月15日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建立健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制的实施意见,建立南川与武隆对口协同发展机制,日前,区文化旅游委与南川区文化旅游委签订《武隆区与南川区文化旅游对口协同发展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互惠互融。

据介绍,根据协议内容,两地市民持本人身份证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互享优惠待遇:其中,南川金佛山景区、神龙峡景区、十二金钗大观园(梅华园)景区对武隆籍市民免门票;而武隆芙蓉洞景区、白马山景区、万峰呐溪原乡景区则对南川籍市民免门票(不含景区中转车、索道及游乐项目)。值得注意的是,免票优惠一人一证,仅限游客本人使用,凭有效证件进入,不与其它优惠政策同时使用。

据了解,接下来两地还将进一步加强对接磋商,在客源共享、线路共连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通过搭建文化旅游宣传共享平台,打造两地联动线路产品,进一步拓宽旅游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