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与羊角街道艳山红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机关支部联基层助力乡村共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1-1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记者从羊角街道获悉,重庆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来武,与该街道艳山红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针对群众提出的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给出解决办法,切实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员现场给群众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政策,让群众听得清楚明白。不仅如此,该支部一行人还带领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困难农户劳作。

“为了促进共同进步,两支部还建立了社情民意联系机制,通过日常联络、定期走访等多种方式,了解基层动态,掌握实际情况。”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社情民意联系机制将针对影响发展的症结,进一步为基层群众出主意、解难题。

活动结束后,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员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须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