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来帮忙 鞋垫销售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1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1月12日以来,区融媒体中心在武隆日报、武隆微发布公众号、武隆印象APP、武隆融媒抖音等平台发布消息,火炉镇车坝村长五间组高位截瘫的村民张玉明在轮椅上、病床上,4年时间手工绣出300多双手工鞋垫,还有60双鞋垫“待字闺中”寻买家,消息一经发布,张玉明就接到了不少咨询电话,目前滞销的鞋垫已陆续售出。

“区融媒体中心发布了我卖手工鞋垫的新闻,一时间就有很多人打我的电话,微信也有不少人添加,还有些定制花色的,我正在赶制。”连日来,张玉明忙碌了起来,正在赶制重庆商家需要的手工鞋垫。

从鞋垫寻买家的新闻发布以来,张玉明就陆续向记者报喜,“城口的一个老师买了两双,温州的顾客是从抖音了解到的买了六双,河南做日用品批发的顾客买了两双,还有重庆卖鞋垫的一个老板买了一双,他们还鼓励我继续绣鞋垫,以后有希望能长期合作接订单……”

据悉,张玉明的鞋垫已陆陆续续卖出,每双售价60元,而值得高兴的是,目前也有意向顾客准备请他绣十字绣。如果您也需要手工鞋垫,可联系张玉明,电话15330370575。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