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一行来武督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12月8日至9日,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一行来武,督查我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张允峰一同检查。

督查中,冉进红一行先后前往碧桂园建筑施工现场、新希望饲料公司、羊角街道等地,实地了解我区在建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

冉进红指出,近年来,我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条措施和一线员工岗位责任制的落实,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持续稳定。他要求,要加大安全投入,完善措施,狠抓岗位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的落实,以严实作风推进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深入分析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管理水平。

据了解,我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督查为契机,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监管、更加严厉的问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