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与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成功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蓁 刘蕊)12月10日,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与武隆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区政府举行。仪式上,我区与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成功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我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大辉;区长左军,副区长刘高永、何林出席签约仪式。

左军首先对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一行来武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武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左军说,武隆将利用生态优势发展生态经济,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抓住用好航空高铁时代到来的机遇期,全面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希望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隆发展,在项目融资审批、融资计划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助力我区乡村振兴、旅游提档升级、国企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

在听取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后,谭大辉表示,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将以本次签订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合作方向上,将助推农、文、旅协同“产+销”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给予信贷政策、担保规模、业务运作、资源配置优先支持;在合作方式上,以探索、优化、丰富业务的方式,为武隆的实体经济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合作方法上,双方要形成协同机制,良性互动,促进战略合作有序落地、开花结果。同时,希望武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