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12月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协商审议相关议题。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芳敏,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陈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渝举行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十届一次委员名单,审议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讨论稿等。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同时,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筹备方案分工安排,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全部精力,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