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中山社区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连日来,我区各界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凤山街道中山社区,党员领导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纷纷利用空余时间学习全会内容,贯彻全会精神。

在凤山街道中山社区便民服务大厅里,趁着空闲时间,社区工作者们纷纷打开网址、报纸,浏览、阅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并结合专家解读、新闻报道等理解会议精神。

作为基层一线的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开拓创新的能力,继续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切实改善居民的人居环境,努力让居民生活更安全、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凤山街道中山社区专职工作者刘德会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