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及时贯彻落实2021年第四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12月1日,2021年第四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并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落实到操作层面,确保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情面;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严格“四不放过”要求,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执纪执法;要抓好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工贸领域、旅游领域、危险化学品与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进一步推动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持续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