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深入区发展改革委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12月1日,区委书记何庆深入区发展改革委,就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紧紧围绕“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增强业务能力、提高素质效能,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

调研中,何庆走访了区发展改革委各个科室,了解日常工作,与正在工作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对全体员工在推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庆认真听取了发改委工作汇报。他指出,区发展改革委工作任务多、强度高、责任重、跨度宽,是管宏观、谋全局、抓大事的政府重要职能部门,在整个社会经济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区发展改革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进一步领会要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增强业务能力、提高素质效能,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

何庆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展现担当作为,在学用结合上求实效。要立足武隆实际、准确把握方向、科学谋划路径,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培训、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业绩、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