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11月24日,我区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11月,我区被市委宣传部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级试点区县。三年的试点工作,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统筹整合、指挥调度的作用,组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整合了各类宣传教育阵地,壮大了宣传工作队伍,丰富了文明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加强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广大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城乡的社会风貌呈现出生动可喜的景象,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立足百年党史这个事业,深刻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战略定位;要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暖人心、聚民力;要突出群众主体地位,不断激发文明实践的内生动力;要强化组织引领,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创新,加强统筹协调,以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