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武隆区委员会2021年提案办理工作述评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李薇薇)11月24日,政协重庆市武隆区委员会2021年提案办理工作述评会召开,听取提案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陈鹂参加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列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参会委员、群众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全面听取汇报后,王频充分肯定了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王频要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提案办理部门和单位要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将提案办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要强化提案办理的制度完善,认真落实着力推动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提案评价制度》,对提案遴选立案、提案办理协商、提案交办督办、提案办理述评等方面的工作制度进行进一步规范,用更科学的制度推进提案办理更加落实、人民群众更加满意;要抓好提案办理的成果转化,政协提案委员会要不定期开展督查,督促保质保量完成办理任务,要认真做好提案办理评价工作的“后半篇”文章,高度重视,强化举措,精准落地,确保所有提案在保障民生中更加有力,在助推武隆发展上更加出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