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重庆高速集团总经理田世茂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代娟王鑫)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重庆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世茂一行,双方就渝湘复线高速公路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左军对田世茂一行表示欢迎,对重庆高速集团在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武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左军指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交通发展,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助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重庆高速集团沟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高速公路早日建成投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希望重庆高速集团聚焦绿色产业,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田世茂表示,重庆高速集团将主动作为,积极担当,抓紧推进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高速公路建设,并继续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高速集团的作用,深化与武隆的各方面合作,推进武隆交通、旅游及其他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全力提升城市品质,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据悉,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在武隆境内共65公里,先后途经白云乡等8个乡镇(街道),建设工期5年。武道高速公路在武隆境内31.4公里,共4个标段,先后途经芙蓉街道等乡镇(街道)。两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将缓解原渝湘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进一步优化我区交通路网布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