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四存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杨宸博)11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四存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石四存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并对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在绿色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应用以及推动绿色经济发展上展现出了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根据当前和今后相关政策进行研判,在尊重曾经签订的框架协议的前提下,结合武隆实际和企业的专长领域,进一步细化实质性的合作内容,尽快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全力以赴为企业在武投资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见效,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石四存表示,武隆区位优势突出,自然资源禀赋优越,生态环境优良,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公司将切实结合武隆实际,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强化研判论证,进一步完善相关合作项目方案,加速推进项目合作;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在碳达峰、碳中和及新能源、清洁能源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武隆合作,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