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11月24日,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座谈会在区委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紧密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区融媒体中心、芙蓉街道、区社科理论专家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采取有力举措,紧密结合武隆实际,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开展研究阐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区委宣传部要加强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推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