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黄钰桐)11月23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陈鹂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交流发言。

王频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伟力。要按照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区政协系统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更强政治担当,广泛凝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合力。要以更实政治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贯穿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