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53次常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王津川)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研究我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重大风险隐患领导包案化解方案等事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决议》对我们党的百年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的历史结论,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抓好系统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各项工作。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今年收官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筹做好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新型领域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深入实施雪亮工程,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特别是房地产建设、农民工工资等领域风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强化科技自立自强,自觉推进发展和安全深度融合。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持续加强疫情监测预警,要加强建设疫情应急处置体系,不断提升防控能力水平。同时,要快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再扩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面和宣传量,努力创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