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理论 > 正文   |   2021-1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 张芷菡 刘蕊)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为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连日来,我区社会各界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不息,书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在区文化旅游委,不少党员干部通过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凝聚实践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我区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第三次创业,早日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文旅委武陵山生态文化旅游研究所所长刘威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作出战略部署。将全身心投入我区以旅游国际化为引领的三次创业工作中去,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李鹏程说,作为一名旅游工作者,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汲取力量、埋头苦干、开拓奋进,自觉担当起以加快武隆旅游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第三次创业的光荣使命,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在凤山街道梓潼、龙湖、红豆等社区,广大党员、基层干部通过手机、电脑、报纸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热议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加强社区治理、激发老城区社区活力上,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社区的一份力量。

凤山街道梓潼社区副书记袁鹏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党群服务阵地的政治引领功能,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思践悟行动,学习宣传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令人振奋,必将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凤山街道红豆社区网格员邓燕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己普通而不平凡的岗位,用行动赢得居民们的信赖和认可,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