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重庆一得文旅研习社企业家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胡定勇)11月17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重庆一得文旅研习社企业家一行,双方围绕深入助推武隆旅游国际化发展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何庆首先对重庆一得文旅研习社企业家一行来武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武隆旅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形成了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但随着时代发展,旅游行业从组织形式、营销方式到游客消费习惯等都发生了变化,面对这样的形势,武隆在认真做好“深刻认识武隆、深刻认识旅游、深刻认识国际化”的基础上,正大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重庆一得文旅研习社的企业家们作为文旅行业的优秀精英和专家,都有着丰富文旅项目发展优势资源和实践经验,希望各企业家们能有效立足武隆发展实际,多深入武隆实地考察,切实结合武隆旅游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为推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武隆也将在充分吸纳企业家们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强化政策保障,积极以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企业家纷纷结合自身企业发展优势就拟合作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并围绕推动武隆旅游国际化提出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凭借着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武隆旅游在行业市场上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而在当前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背景下,武隆旅游必将迎来更为广阔光明的发展前景。企业家们愿意切实结合自身优势和武隆发展实际,围绕推动旅游业态升级、智慧旅游发展、创新精准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持续提升武隆旅游品质和国际影响力,加快助推旅游国际化目标实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