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0月31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10月2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副区长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来武返武人员排查、重点场所排查、重点行业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做到登记无遗漏,并根据其轨迹情况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加强部门协作,统筹工作力量,落实健康管理。各单位还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管理,特别是各大型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要加强员工的每日健康监测,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排查,加强相关信息宣传力度和相关工作的督导检查,以及对辖区和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自查自纠。同时,要加快推进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宣传动员,严格执行全流程管理,确保安全接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