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洞河乡中心小学校爱心企业捐赠1000余册图书 助力孩子们梦想起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日前,爱心企业瑞士美度表和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走进大洞河乡中心小学校,举行美度爱心图书馆捐赠仪式,期待孩子们在阅读中学习知识,汲取成长养分。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瑞士美度爱心图书馆刚一揭牌,孩子们就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相约来到图书馆,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尽情享受阅读的快乐。据介绍,爱心企业此次共捐赠图书1000余册,这些书籍不仅拥有精美的视觉效果,更在内容上涵盖了人文、历史、设计美学等多元的文化知识,受到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活动期间,爱心企业还为孩子们捐赠了水彩笔、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一节有趣的手工课程,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时间的宝贵,珍惜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争取成为祖国栋梁之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