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10月集中调度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10月19日,我区召开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10月集中调度会。

区委副书记王频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志强、何林、刘朝煜、黄昕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区科技局、区经信委、区公安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分别围绕《中央巡视整改总方案》中各自牵头未完成的整改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以更严肃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严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督查问效,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责任分工,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整改工作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留尾巴;要加快重点问题整改进度,提高各项工作整改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统筹结合,针对重点问题,要分清轻重缓急、注重精准施策,加快落实进度,确保抓一项成一项、改一件结一件;要通力协作,按照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要求,积极主动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