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10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审议相关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辛莉出席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对各报告调研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细化措施,优化服务,强化宣传,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更细致地关心退役军人生活,摸清群体结构实情,有连续性和稳定性地开展安置和创业就业各项工作。

在听取区政府关于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后,会议强调,要增强绩效预算的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加快构建绩效管理制度体系,强化专业队伍和人才培训。要加强绩效工作监督指导和动态跟踪管理,积极推进预算与绩效管理一体化建设,继续扩大绩效管理范围,开展重点绩效监控,强化绩效监控约束,实现部门预算同编报、同审核、同批复、同公开,切实提高资金管理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