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来武调研种业工作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宣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10月13日,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一行,来武调研种业工作,了解我区种业有关情况,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宣讲。

路伟一行先后前往凤山街道凤山村泡桐湾组重庆畜科院武隆分院、芙蓉街道黄金村余家槽组重庆市泰丰畜禽养殖有限公司,调研武隆凤羽鸡种质资源、武隆枣红王中蜂选育场、渝东黑山羊种质资源,详细了解我区在产业发展、平台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武隆种业工作,路伟表示,要进一步持续做好种质资源研究及生产,着力打造武隆特色产业创新点,建立健全品牌标准体系,最大限度发挥优良品种的高产、优质、高效作用,推动武隆凤羽鸡、枣红王中锋、黑山羊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经济效益,增强武隆种业竞争力。

随后,路伟一行还在芙蓉街道黄金村谭华福家院坝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政府副区长何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