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左军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0-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 李薇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一行先后前往白马镇、凤山街道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白马镇六方坪社区吴德安家中,看到101岁高龄的老人仍精神矍铄,左军很是欣慰。他叮嘱其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享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也希望老人能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自己的身体。

在凤山街道梓潼社区欧增艮家中,左军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等。他叮嘱其家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享。

左军要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人,主动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爱老敬老的氛围在全区蔚然成风。要加快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有效落实各项尊老、敬老、爱老优惠政策,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老年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晚年环境,不断提高全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