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康养度假产品推介会10月15日在重庆启幕区融媒体中心将进行全程直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10-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0月13日,记者从区仙管委获悉,由区委、区政府组织的武隆区仙女山康养度假产品推介会,将于10月15日在重庆市渝北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外广场盛大启幕,届时,将由武隆区融媒体中心对整场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直播,向广大市民全面展现现场盛况,广大市民可通过“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直播间观看。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便捷、高效的购买体验,本次展示活动将采取“主城项目现场”“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主城推介会将于10月15日-19日在重庆市渝北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外广场举办;同期展会分会场将在各参展项目销售部进行。据悉,10月15日启动的武隆区仙女山休闲度假康养项目宣传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6月30日。

据区仙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升康养度假行业信心,促进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康养度假产品销售,同时展示武隆康养度假项目发展成果,提升仙女山价值,打响武隆康养度假名片,促进我区康养度假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