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二片区协作组理论研讨会在我区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0-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王鑫)10月13日上午,重庆市委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二片区协作组理论研讨会在我区瑜珠花园酒店17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十四五”时期渝东南地区及周边省市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谢金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倵瑃;区委书记何庆,区领导王频、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何庆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武隆区委始终坚持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把党校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安排,扎实推动党校迁建工作,全力打造全市基础设施一流、生态保护发展教育培训特色明显的区县党校,建成市委党校生态教育培训分校、全市生态建设培训基地,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党的十九大以来,武隆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武隆大地上这条主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联接重庆主城都市区、联通黔北的重要节点作用,加快打造渝东南旅游集散中心、重庆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努力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何庆表示,此次研讨会在武隆举办,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和难得的学习机会,必将对我区党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此次研讨会成为交流经验、展示自我的盛会,成为各展所长、共享学术资源的盛会,成为凝聚集体智慧、构建新型智库的盛会,成为提升各区县党校学术水平与资政服务、促进协同发展的盛会。

据了解,此次理论研讨会以“奋斗百年路 阔步新时代”为主题,共评出优秀论文100篇,其中一等奖41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24篇。武隆区委党校付亚清、石柱县委党校黄娅蓉、秀山县委党校窦强等8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