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48次常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0-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李薇薇)10月11日下午,区长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郑重宣示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政府系统宣传工作,在带头学的基础上,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立足服务大局发展,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要激励和团结武隆人民在新征程中再展新作为、创造新业绩、闯出新天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通过传达贯彻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区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分管行业、分管领域和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特别要强化车站、机场、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监管,严守“外防输入”防线,坚持人物同防,落实进出口值守工作;要加强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相关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市场平稳有序;要抓紧安排部署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落实接种时间安排、接种保障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