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川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0-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 杨宸博)10月11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何庆首先对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长期以来对武隆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白马航电枢纽建设全面铺开、势如破竹,通过建立完善“专班推进”的高效工作机制,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积极解决建设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兼顾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力以赴做好白马航电发电项目制约因素排除工作,共同推进项目纳入国家和重庆新一轮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力争把项目打造成造福武隆人民的民心工程、幸福工程。

刘大川简要介绍了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近期发展及拟合作项目情况。他说,在武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大力推进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建设,抓好现场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开展分布式蓄能、制氢产业链等方面研究,让综合绿色能源更充分的与武隆区的绿水青山相呼应。在今后合作过程中,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将积极调动集团资源,全力支持武隆抽水蓄能行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中实现新突破,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