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中央媒体持续关注武隆旅游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21-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国庆期间,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人民网、光明网等中央媒体和市级媒体持续聚焦武隆旅游,让武隆成为全国游客理想的旅游打卡地。

10月2日,新华社以《重庆:高山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题目,介绍了懒坝大地艺术景区国庆期间的旅游盛况。展示了近年来我区依托优良的高山生态环境资源,将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相结合,打造艺术花园、文化小镇等多种业态相融合的高山旅游产业项目,形成了乡村经济新的增长点。

10月5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聚焦我区芙蓉洞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游客一边欣赏地貌美景,一边拍照留念,尽情享受节日的轻松和快乐。5日晚,央视《晚间新闻》栏目关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全国唯一的13.14米双人悬崖秋千备受游客青睐,成为游客来武喜爱的高空体验项目。据悉,这个高海拔秋千坐落于距离乌江一千三百多米的悬崖边上,矗立于山巅之上,临界于悬崖之边,与仙女山隔江而望,乘坐悬崖秋千可俯瞰壮阔美丽的茫茫群山及乌江画廊,让心情得到释放,将美景尽收眼底。

10月6日,央视《新闻联播》栏目再次聚焦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向全国及至全世界观众展示武隆旅游的红火场景。

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武隆共接待游客135.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02%。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