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育才小学开展道路清洁活动 强化文明礼仪养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区育才小学开展“红领巾飘起来”系列活动,包括清洁道路垃圾、强化文明礼仪等内容,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活动期间,该校师生对学校周边的公交车站和街道进行清扫,拾捡草丛中、角落里的废弃纸屑和塑料,让垃圾“无处遁形”,经过清洁后的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过往行人纷纷点赞。

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从平时的一件件小事做起,努力争做文明学生,为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据介绍,清洁道路垃圾只是该校开展“红领巾飘起来”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该校还抓住创建文明城区契机强化“三敬礼仪”,要求孩子们每天进入学校前要穿戴整齐向国旗敬礼(爱国教育)、进校时敬同学敬老师(相互尊敬)、敬自己(自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