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集中宣讲报告会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上,深入解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剖析了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一系列首次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报告主题鲜明,既有丰富的党史知识,又有生动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指导作用和教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为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的宣讲报告十分精彩,可以说是鞭辟入里、分析透彻,数据详实、故事感人,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党的热爱和民族自豪感。听了今天的报告有三个想法,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三是把今天的宣讲精神带回去,影响更多人。”区世遗中心职工陈金贵说。

“今天听了市委宣讲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我深受启发,让我对党史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来以后我要把这次学习的精神,向支部党员和身边群众做好宣讲,当好一名机关党组织的宣讲员。”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综合科科长蒋林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