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浩口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29   阅读量:

9月29日下午,区委宣讲团走进浩口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团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五点认识”、新思想新观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回顾、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内容,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乡镇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群众“急愁难盼”问题,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办实,使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通讯员 何小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