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宇翔赴庙岭村调研帮扶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9-28   阅读量:

谢宇翔看望慰问帮扶户

本网讯 9月17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宇翔与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长城到庙岭村调研。

在庙岭村,第一书记王锡兵带领大家参观了村活动室与法治大院,并在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锡兵就庙岭村目前基础设施、资源、劳动力情况作了介绍。

谢宇翔表示,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会一如既往彰显国企担当,为乡村振兴提供有效支撑。一是加强调查研究、摸清庙岭村目前的现状、分析存在的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帮助解决庙岭村实际困难;二是助力庙岭村完善基础设施,及时规划上报水利项目,做好引水入村工作,满足村民对优质水资源、美好水生态、宜居水环境需求;三是带动庙岭村产业发展,在现有产业基础上,遵循市场经济规律,进一步推动精细化、品牌化发展,增强产品竞争力。

座谈会结束后,谢宇翔还到村里看望慰问帮扶户,并送去慰问物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