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8月全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4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9-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记者从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1-8月,全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45亿元,占重点项目年度目标任务的55.01%,占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总量的79.32%。

今年以来,我区深化“五个一”工作制度,按照“五个一批”的思路,严格落实重点项目“三推进一督查一通报”工作机制,依托全市抓项目稳投资、全区营商环境深化年、重点项目“四赛一比”攻坚等专项活动,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总体有序推进。

1至8月,全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45亿元,占重点项目年度目标任务的55.01%,占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总量的79.32%。其中42个续建项目完工1个,完成投资32.44亿元,占续建项目全年投资计划的63.66%;32个新开工项目应开工16个,开工13个(含提前开工1个),完成投资8.01亿元,占新开工项目全年计划投资的35.48%。19个前期项目中,仙女山旅游轨道、实验中学迁建、垫江-丰都-武隆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较快,其余项目处于方案论证或规划设计阶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