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谢俐俐检查重大项目建设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9-26   阅读量:

谢俐俐开展安全检查。

9月14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谢俐俐带领相关科室到白马航电枢纽开展重大项目安全大检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调研过程中,她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爆破、用地、征拆等难点卡点问题,逐一明确了项目推进措施,责任、时限任务分解。

她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锁定项目建设年度目标计划任务不动摇,主动服务、蹲在现场、打表推进,实行周调度周通报,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期右岸任务提速放量,全面启动二期左岸工程。要以生命至上的高度责任感常态化落实好安全生产“十条措施”,不断完善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应急处置等各项措施,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