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8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1.01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记者从全区重点项目座谈会上获悉,今年1至8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1.01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6.7%。

据悉,1至8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1.01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6.7%,分别较2019年、2020年同期增长6.5%、1.2%,两年平均增长3.2%。其中,地方投资项目完成33.72亿元,同比下降9%;房地产项目完成17.29亿元,同比增长29.6%。从行业分类看,交通、城建、能源、旅游成为推动投资的主动力,社会事业、工业(除能源项目)、商贸流通项目完成投资额少。从投资主体看,社会投资完成40.94亿元,占比80.3%;政府投资完成10.07亿元,占比19.7%。从部门完成情况看,25个区级责任单位(含国有企业)、26个乡镇街道中,20个单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65%及以上。

下阶段,我区将持续深化全市“抓项目稳投资”专项行动,以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年”、“四赛一比”攻坚活动、征地拆迁秋冬攻坚战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为抓手,全力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