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会见北京柏御龙体育刘柏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黄华)9月24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委会客厅会见北京柏御龙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柏一行,双方就雪上动养基地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座谈中,何庆对刘柏一行来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隆自然资源独具特色,集大娄山脉之雄,武陵风光之秀,乌江画廊之幽,独揽“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四块金字招牌,成为众多游客心目中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当前,武隆已开发生态观光、度假休闲、乡村体验、户外运动等多种类型的旅游产品,正由“中国的武隆”加快向“世界的武隆”蝶变,朝着国际化的步伐迈进。雪上动养基地项目与武隆区发展思路和理念高度契合,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完善武隆旅游业态,推动武隆旅游提档升级。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对接,开拓合作领域,细化合作内容,延伸产业链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共赢发展。

刘柏表示,武隆自然资源优势突出,在体育运动、康养产业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公司团队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武隆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制定方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