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网格化推进创文工作落地落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近日,仙女山街道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项措施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进一步将创文工作落地落细。

据了解,仙女山街道对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测评的项目,划分10个网格,开展巡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落实网格内测评点位要求。强化宣传发动,在背街小巷制作公益广告100余幅,累计制作发放宣传单页2500份,出动流动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20小时,社区上门户宣传1500户,入户率达到100%。强化文明创建,开展志愿活动,共有注册志愿者200余人,累计服务时长2400余小时。

“下一步,仙女山街道将持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聚焦‘薄弱环节’,实施精准整改、精准创建,对标创建标准,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扎实落实、有效提升,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仙女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