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中秋迎来旅游高峰游客接待量达1.1万人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近日,记者从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获悉,今年中秋假期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迎来疫情后又一旅游高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游客接待量达1.1万人次。

据悉,为了增强游客的体验感,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对景区内的部分项目进行了提档升级,除抖音网红体验项目“飞天之吻”外,新增加了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悬崖秋千”高空项目,极大增加了游客的互动感和体验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我今天就是专程来体验悬崖秋千的,上去前心情既紧张又期待,当真正在悬崖上荡起秋千时,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和自由,也欣赏到了白马山的美景,这趟武隆之旅很值得。”从主城驱车前往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次中秋小长假他们将周边的旅游景区对比了一下,综合选择了老人小孩年轻人都能有耍事的白马山,这次旅游的体验也让他们非常满意,觉得不虚此行。

据介绍,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中秋假期游客接待量达1.1万人次,创疫情后又一高峰。截至9月21日,9月接待游客3.9万人,全年已接待游客量47.9万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