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高质高效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9-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工作小组《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有关材料,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方案》《中共武隆区委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方案》《宣传工作小组工作方案》。

在认真听取完各工作小组的情况汇报后,王频强调,本次党代会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单位部门多,各项议程更加紧凑。希望负责本次党代会的各工作小组一定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做到分工明确、联动高效、进展有序,紧盯任务栏,倒排时间表,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效完成本次党代会各项工作的筹备,确保本次党代会如期顺利举行,圆满完成各项会议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