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全区商贸流通业揽金9595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9-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区消费品市场呈现商品丰富、供应充足、物价平稳、需求活跃、购销两旺的态势,全区商贸企业和住宿餐饮实现零售额9595万元,同比增长30%。

据了解,中秋节前,为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区相关部门提早谋划,组织广大商贸企业加大了适销商品的采购供应力度。节日期间,我区消费品市场物丰价稳,气氛浓郁、运行有序,人流量增加的同时带动消费的增长。各大商贸企业纷纷抓住机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赚得盆满钵满。

据统计,全区商贸企业实现零售额9595万元,同比增长30%。其中,商品销售额和餐饮销售额分别增长13%、14%。全区重点监测商贸行业中重点监测农家乐、汽车销售额同比增长49.8%、39%。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