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重庆红岩联线管理中心雷莹一行就白马山战役陈列馆建设开展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9-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9月22日,重庆红岩联线管理中心一行来武考察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双方就白马山战役陈列馆项目签约及推进建设情况、研学旅游合作、白马山文创产品开发、干部教育培训合作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区委书记何庆,区领导石强桢、罗斌;重庆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雷莹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白马山战役陈列馆陈列布局及空间效果图设计方案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重庆红岩联线管理中心一行来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与会专家为白马山战役陈列馆建设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武隆将进行认真梳理和消化吸收。他希望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继续深入挖掘、丰富白马山战役陈列馆主题内容,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其他陈列馆的好经验好做法,用超前意识、战略眼光,科学规划陈列馆的空间布局、内设功能等。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多方争取筹集资金,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雷莹表示,白马山战役陈列馆项目将会把“绿色”资源和“红色”文化紧密结合,从而增强武隆的红色文化底蕴,丰富区域旅游业态。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将和武隆相关部门共同盯准这一目标,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结合各方意见修改设计方案,压缩时间,统筹推进项目,力争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