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复兴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李薇薇)近日,凤山街道复兴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创文巩卫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促进辖区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举着“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不大声喧哗,不讲粗话脏话”等宣传牌,以走街串巷的形式,向路边居民的商铺宣传发放《创全国文明城区 做厚德武隆市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积极鼓励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大家以身作则,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随后,通过填调查问卷、回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等进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将创文知识植根百姓心中。

“下一步,我们还将采取上门宣传以及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社区居民逐一进行宣传。同时,在小区门口加大创文工作氛围营造,以此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充分激发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创文的热情。”凤山街道复兴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