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力做好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连日来,我区各景区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力度,建立健全监测预警机制,对每一名游客严格落实“双码”联查、测温、戴口罩等措施,保障游客安全。

在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认真查看游客健康码和行程码,通过红外线监测体温,并要求游客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进入。各出入口也安排了劝导人员,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我们会检查游客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如果有中高风险地区来的人我们会实行登记处理,并让他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如遇突发情况,我们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点和专门通道。”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负责人介绍。

记者还从各大景区了解到,在做好假期游客接待及服务的同时,还实行了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相关防疫工作不放松,景区入口开展体温检测、查询健康码和近期行程,游客入园需戴口罩,排队区域均划定排队间隔提示,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开心安心的假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