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我区接待游客51.5万人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9-23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张再行)9月22日,记者从区文旅委获悉,今年中秋节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51.506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0.8%,实现旅游接待收入46216.268万元,同比2019年增长1.14%。

共赏百亩粉黛、体验“悬崖秋千”项目、打卡“中国最美观光公路”……今年中秋佳节可谓是难得的舒适,连续三天艳阳高照让来武游客热情更加高涨。随着武隆旅游业的复苏,仙女山、白马山、懒坝等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旅游态势火热旺盛。

赏荷戏水、丛林探险、露天电影……除了景区游,中秋小长假,乡村旅游也备受青睐。后坪苗寨、万峰呐溪原乡、大田湿地人家等乡村旅游点成为了不少游客发现乡村美景、美食和风土特色的好选择。

据了解,为回馈广大游客,促进武隆旅游发展,武隆景区特别推出“九月奇迹·感恩回馈”主题赏秋活动,吸引广大游客来武旅游。各景区也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全区旅游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