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带队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对照测评内容标准 推动创文常态化精细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9-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胡定勇)9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庆带队深入凤山、芙蓉街道督导创文工作。他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对照创文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在全面巩固、完善、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精细化。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一同督导。

何庆一行先后来到凤山街道金海公厕、南城中央广场、区政务办、滨江路以及芙蓉街道体育馆广场等地,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对照检查。在南城中央广场,针对部分摊位摆设不规范现象,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摊位整改力度,力求做到规范经营。在滨江路段发现地上留存烟头、塑料吸管等杂物时,他要求举一反三,加强背街小巷的环境整治力度,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创造一个干净清洁的城市环境。针对汽车站、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等公共区域存在地面积水、保洁不到位、公益广告张贴不规范等问题,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创文要求,立整立改。

何庆强调,相关街道和涉及责任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掌握系统内各个实地考察点位的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对标创建,重点聚焦创建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做好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工作。要结合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辖区内各社区的资源力量,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目标任务,注重细节、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加快创建步伐。要落实常态创建机制,强化日常监管,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在全面巩固、完善、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精细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