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开展第二轮约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9-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9月16日,全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第二轮约谈会暨全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区委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

区领导周光、张永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并全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与会相关单位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的举措和办法,切实补足短板;要进一步落实刚性举措,坚持真抓实干,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再次梳理自身职责任务,全力提升全民反诈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导力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狠抓督导检查,完善联动协调、信息共享、线索移交等工作机制,要加强实地调研和指导,督促相关单位改进提高,从而促进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节前安全、跨境赌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