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自驾穿越仙女山最美公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旅游信息 > 正文   |   2021-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重庆周边自驾哪里去?在平均海拔1900米的武隆仙女山,有一条被誉为最美公路的景区公路。近日,140余辆车自驾穿越了这条最美公路,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最美公路”的独特魅力。

九月的仙女山,绿草如茵,牛马成群,空谷鸟鸣,140余辆贴有“喀斯特国旅九月奇迹”车标的自驾车队,缓缓驶入景区,三步一景,五步一画,仙女山沿途风景令人陶醉。道路两旁是绿草茵茵,远处是连绵的森林群峰,与悠闲行走、吃草的牛马共同形成一幅惬意温馨的画面。一路领略大草原的魅力后,行走在景区最美公路上,高低起伏的公路向远方延绵,最后消失在尽头,吸引车友们停下车来,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打卡留恋。

据了解,这条有“中国最美观光公路”之称的美丽公路,位于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核心区,始建于2009年,全长4.5公里,平时禁止自驾车辆驶入,如此大规模的自驾车辆穿越该条路,尚属首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