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9月13日,全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周光、张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的重点举措》文件精神;听取区公安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关于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对全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紧抓好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要紧扣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深化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总体要求,按照全国扫黑办部署,集中一年时间通过打赢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持续深入开展;要聚焦工作重点,坚决落实深化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工作举措,紧紧围绕“打、防、管、建”四项任务,推动行业领域整治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