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565144剂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9月13日,记者从全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上了解到,截止9月12日24时,全区26个乡镇(街道)已累计接种565144剂次。

会议还对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认真做好社区排查,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加大宣传力度,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有风险隐患的人员,严格核酸检测,落实管控措施;要做好隔离点、医院、学校、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重视消毒通风及从业人员自身的防护工作,防止院感,强化公共卫生安全;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认真查看台账,分类序时组织实施,争取早日完成市上下发的任务。

据了解,截止9月12日24时,全区26个乡镇(街道)已累计接种565144剂次,其中第一剂次286203人、第二剂次259487人、第三剂次19454人。全区18周岁及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258344人,完成接种245262人。

[打印]

[责任编辑: ]